首页 > 埃尔酒店 > 沙粒酒店

沙粒酒店(H?tel Le Grain de Sable)

37 Avenue de la Libération,埃尔,阿基坦大区,337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传统的巴斯克风格的别墅位于一个600平方米的花园内,坐落在距离Arés的Bassin海滩仅450米处。 免费服务和设施包括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每日报纸。 Hotel Le Grain de Sable酒店的客房拥有个性化的装饰,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且还提供家庭间规模的客房。 每天供应自助早餐且酒店的酒吧每晚从18:00至21:00开放。 在距离酒店大门100米处,酒店提供直接抵达波尔多(Bordeaux)中心的班车服务。Cap Ferret距离酒店有3公里,而Facture Biganos SNCF火车站(SNCF)距离酒店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