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艾尔斯格拉斯豪华住宿加早餐旅馆

艾尔斯格拉斯豪华住宿加早餐旅馆(Ayrs and Graces -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

Carrick Lodge, High Maybole Road,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7 4E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五星级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阿洛韦镇(Alloway)的历史区,距离艾尔(Ayr)市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Ayrs and Graces酒店提供抵达时的自制烘焙食品、奢华的套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早餐的供应时间为08:00至10:00。Ayrs and Graces,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距离诸多的餐馆和酒吧仅有1英里(1.6公里)。 标准间配有私人露台、平面电视和威士忌醒酒器,还设有带情绪照明设施和强力淋浴设施的豪华浴室。 酒店距离罗伯特·彭斯(Robert Burns)的出生地阿洛韦镇(Alloway)和艾尔火车站(Ayr Rail Station)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罗伯特·彭斯故居博物馆(Robert Burns Birthplace Museum)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卡尔津城堡(Culzean Castle)和普雷斯特维克机场(Prestwick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