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酒店 > 森尼赛德住宿加早餐酒店

森尼赛德住宿加早餐酒店(Sunnyside Bed and Breakfast)

26 Dunure Road, Alloway,艾尔,斯特拉斯克莱德,KA7 4H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Brig O'Doon桥有2分钟车程,可为参加婚礼的客人提供前往会场的免费班车。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Sunnysid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的丰盛早餐包括自制的汤、新鲜出炉的面包和全套苏格兰美食。客人还可以享用肉馅羊肚、素食和欧陆式早餐。酒店还可以为较早离店的客人提供外带早餐。 Sunnyside酒店的客房拥有典雅传统的布置,享有花园的如画美景,提供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进入皇家特伦(Royal Troon)和坦伯利(Turnberry)英国公开赛的高尔夫球场。酒店距离Culzean Castle城堡和Country Park公园有12英里(19.3公里),距离艾尔火车站(Ayr Rail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距离普雷斯蒂克机场(Prestwick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