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恩伍德酒店 > 戴维汽车旅馆

戴维汽车旅馆(Davey's Motel)

260 East Cloverland Drive,艾恩伍德,密歇根州,49938,美国

立即预定
  Davey’s Motel汽车旅馆位于Ironwood,坐落在2号公路(Highway 2)上,距离BlackJack的滑降滑雪度假胜地、Indianhead Mountain山和Whitecap Mountains山脉均仅有不到15分钟车程,可为客人提供基本的客房。汽车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冬季期间,Davey’s Motel汽车旅馆坐落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雪地机动车道(Michigan and Wisconsin Snowmobile Trail)上。汽车旅馆内设供暖设施的工坊可供客人维护全地形车、雪地机动车和雪具。客人还可以前往距离汽车旅馆有不到1小时车程的Porcupine Mountains山徒步。 夏季期间,客人可以使用大型室外露台上的烧烤设施。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免费WiFi、沏茶/咖啡设施,以及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