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恩伍德酒店 > 艾恩伍德美洲最佳价值旅馆

艾恩伍德美洲最佳价值旅馆(Americas Best Value Inn Ironwood)

160 East Cloverland Drive,艾恩伍德,密歇根州,4993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密歇根州Ironwood,地处2号高速公路旁,距离Big Powderhorn Mountain滑雪场仅有5.8英里(9.3公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有线电视的客房。 这家Americas Best Value Inn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休息区和咖啡设施,拥有简约的装饰。 Ironwood Americas Best Value Inn旅馆的所有客人均可使用免费的卡车和巴士停车场。 Ironwood Americas Best Value Inn旅馆距离铁县历史博物馆和鹰崖高尔夫俱乐部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Lake Superior湖约有10英里(16.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