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恩灵酒店 > 夏伊德酒店

夏伊德酒店(Hotel Schaider)

Dorfstra?e 35,艾恩灵,巴伐利亚自由州,83404,德国

立即预定
  这个位于Ainring的酒店提供免费互联网以及可免费使用的游泳池和健身房,距离A1和A8高速公路有10分钟路程,距离Salzburg有20分钟路程。 家庭经营的Hotel Schaider酒店设有装饰独特的客房,配有浴袍和有线电视,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俯瞰着阿尔卑斯山或Salzburg的景色。所有客房均设有轮椅使用者通道。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设有一台饮料自动售货机以及一间位于酒店对面的餐厅。 客人可免费使用Hotel Schaider酒店的热浴盆,或者在收费的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放松。 Schaider 酒店的出租自行车是游览上巴伐利亚(Upper Bavaria)美丽的Berchtesgadener Land地区的理想交通工具。酒店还提供雪具寄存处,距离Berchtesgadener Land高尔夫球场仅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