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恩赫酒店 > 大西湾宾馆

大西湾宾馆(The Great Western Arms)

Station Road, Aynho, Banbury,爱恩赫,北安普敦郡,OX17 3BP,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reat Western Arms旅馆坐落在大西部铁路线(Great Western Railway)和牛津运河(Oxford Canal)之间,设有酒吧和餐厅。这座美丽的乡村小酒吧拥有美丽的庭院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牛津(Oxford)仅有30分钟的车程。 客房设在与酒馆一侧相连的附楼内,可由独立入口进入。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The Great Western Arms旅馆的客人可品尝到散装鲜啤酒和传统的酒馆餐点。菜肴包括T型骨牛排和新鲜的鱼。 The Great Western Arms旅馆位置优越,客人可沿着附近的牛津运河(Oxford Canal)散步,或垂钓当地的鲤鱼。蒸汽火车时常从旅馆外大西部铁路(Great Western Railway)桥上经过。旅馆距离银石赛道(Silverstone Race Circuit)只有16英里(25.6公里),与比斯特村(Bicester)也仅相距20分钟车程,客人可到村上购物和体验滑翔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