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厄基兴酒店 > 斯特里克斯奈霍夫酒店

斯特里克斯奈霍夫酒店(Strixner Hof)

Leitenweg 5,埃厄基兴,巴伐利亚自由州,86676,德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坐落在Ehekirchen市郊Sch?nesberg的一片宁静的地区,Ehekirchen位于上巴伐利亚Ingolstadt和奥格斯堡的交界处。 到Strixner-Hof酒店来享受舒适友好的氛围和巴伐利亚最热情的招待。 酒店的大厨准备了一系列精选佳肴满足您的口味。酒店的餐厅蜚声在外,即使是非酒店入住客人也慕名前来就餐。而与美味菜肴搭配的餐酒可以是来自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的烈酒和葡萄酒,或是本地Andechs啤酒厂出产啤酒和schnaps。 您可在此散步并探索美丽的自然风光。Strixner-Hof酒店紧邻多瑙河和Lorenziberg山脚。     酒店的客房整洁,并以您的舒适度为考量来布置,所有客房都经过最新翻修。     酒店舒适的酒吧内供应当地佳肴和当季特色美食。 可享受来自法国、意大利或德国的葡萄酒。这里还提供酒精饮料和Klosterbrauerei Andechs啤酒厂出产的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