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顿-吕尔酒店 > 埃滕 - 勒尔草皮船酒店

埃滕 - 勒尔草皮船酒店(Het Turfschip Etten-Leur)

Schipperstraat 2,埃顿-吕尔,北布拉邦省,4871 KK,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露台的酒吧,位于镇中心。Turfschip Etten-Leur酒店距离Breda和Tilburg均仅有20分钟车程。Restaurant De Gasterij餐厅供应采用区域食材烹制的优雅菜肴。 Turfschip酒店距离Tilburg镇有30分钟车程,距离Efteling主题公园有35分钟车程,距离安特卫普(Antwerp)和鹿特丹(Rotterdam)均有不到45分钟车程。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et Turfschip Etten-Leur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带沙发床的休息区以及制作茶/咖啡的水壶等标准设施。客房还设有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