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迪生酒店 > 达拉斯艾迪森-加勒里亚拉金塔旅馆及套房

达拉斯艾迪森-加勒里亚拉金塔旅馆及套房(La Quinta Inn & Suites Dallas Addison-Galleria)

14925 Landmark Boulevard,艾迪生,得克萨斯州,75254,美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距离达拉斯广场(Dallas Galleria)的高档商店有1英里,提供无线网络连接以及5英里范围内的班车服务。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Dallas Addison Galleria酒店的现代客房都配有一台带游戏的平面电视和电子用品。客人可以使用室内咖啡机冲泡一杯热咖啡或茶。 La Quinta Dallas Galleria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缸可供客人畅泳或浸泡。客人还可以坐在阴凉的天井下放松。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配有举重器材和健身器材。 酒店距离棉花碗体育场(Cotton Bowl Stadium)有12英里,距离达拉斯(Dallas)市中心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