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迪生酒店 > 达拉斯艾迪生智选假日酒店

达拉斯艾迪生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allas Addison)

4355 Beltway Drive,艾迪生,得克萨斯州,750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02间房   疲倦的旅客在新近翻修的德克萨斯州艾迪生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in Addison, Texas) 找到他们应得的舒适和便利设施。 我们酒店位于北达拉斯著名的商业区,并且前往达拉斯收费公路、公路、达拉斯/沃尔斯堡国际机场 (DFW) 和达拉斯爱田机场 (DAL) 十分方便。 我们比艾迪生地区的其他酒店领先的地方在于我们为商务旅客提供他们最需要的便利设施,比如 1,3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24 小时商务中心和整个酒店范围内的免费高速有线及无线网络。 此外,您会发现从酒店驱车前往许多企业的总部,例如 Comp USA、玫琳凯化妆品、必胜客、Palm Harbor Homes,EDS、JC Penney 和 Frito Lay,都只要很短的时间。 北达拉斯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所以您可以参观各种各样的旅游景点来消磨闲暇时光。 您可以到艾迪生圆环公园 (Addison Circle Park)、进步喜剧俱乐部 (Improv Comedy Club) 和 Water Tower 剧场欣赏现场演出,它们离酒店均不足一英里。 您还会发现艾迪生的餐馆云集,最大程度地满足您对于美食的渴望。 我们还提供一系列的免费设施,包括 5 英里范围内的穿梭巴士、健身中心和室外泳池,帮助您从紧张、疲劳的旅途中解脱出来。 记得每天到免费早餐吧尝尝美味可口、热气腾腾的早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