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迪生酒店 > 爱迪生拉里坦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

爱迪生拉里坦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Edison/Raritan Center)

50 Raritan Center Parkway,爱迪生,新泽西州,08837,美国

立即预定
  Edison hotel 酒店距离新泽西州会展中心仅2.5英里,设有一个带热浴盆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客房设有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 Hilton Garden Inn Edison/Raritan Cent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和冰箱,以及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ilton Garden Inn Edison/Raritan Center酒店设有一间供应美式佳肴的餐厅和一间便利店。 客人可以在设备完善的健身房内锻炼身体。酒店还提供宽敞的会议设施和餐饮服务。 酒店交通便利,靠近95号和287号州际公路,方便前往Newark Liberty国际机场,距离Rutgers大学-Busch校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