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迪生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艾迪生/广场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艾迪生/广场酒店(Best Western Plus Addison/Galleria Hotel)

14975 Landmark Boulevard,艾迪生,得克萨斯州,7525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Addison酒店距离Galleria Dallas购物商场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得克萨斯州体育场有2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漩涡浴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备了微波炉的客房。 Best Western PLUS Addison/Galleria Hotel酒店的客房还配备了一台冰箱、咖啡壶和带啊HBO频道的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Addison/Galleria Best Western PLUS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健身房和洗衣设施。酒店为住客提供豪华早餐,包括各种水果、糕点、得克萨斯形松饼和咖啡。 Best Western PLUS酒店距离达拉斯大学和园博会有20分钟车程,距离Cavanaugh飞行博物馆仅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