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迪生酒店 > 达拉斯洲际酒店

达拉斯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Dallas)

15201 Dallas Parkway,艾迪生,得克萨斯州,75001,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就位于达拉斯北部收费公路(Dallas North Tollway)旁,距离I-635州际公路2英里(3.2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Spa、沙龙和健身中心,客人可以使用3英里(4.8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视供应情况而定)。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nterContinental Dallas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室内电影和视频游戏选项、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 酒店内的沙龙提供各种各样的身体理疗和美发服务。健身中心配备了有氧健身器材、哑铃和健身器材。 酒店的Q de Cheval餐厅供应法国风味的德克萨斯州现代佳肴。Q Bar酒吧提供各式各样的特色饮品和小吃。 InterContinental Dallas酒店距离达拉斯机场(Dallas Love Field)有11英里(17.7公里),距离Dallas Galleria购物中心不到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