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迪生酒店 >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万怡酒店

达拉斯艾迪生/科隆大道万怡酒店(Courtyard Dallas Addison/Quorum Drive)

15160 Quorum Drive , Addison, Texas 75001 USA,艾迪生,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6年装修   在艾迪生科隆大道万怡酒店,全新而先进的大堂可为宾客提供更为灵活多样的选择。 大堂内设温馨灵活的办公区或休闲区,免费无线上网遍布各处,GoBoard 触摸屏助您轻松获悉最新资讯、天气情况和机场信息。 The Bistro 餐厅堪称大堂的一大亮点,这里清晨供应健康餐饮,晚餐则有鸡尾酒佐餐。 酒店地处艾迪生中心,坐拥达拉斯繁华热闹之地。 酒店时尚而现代,不足 1 英里(1.6 公里)开外的艾迪生环形公园附近汇聚了 150 多间餐厅及俱乐部,其内客房舒适怡人、设施完备。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布鲁克海文学院、玫琳凯总部等均近在咫尺,15 分钟车程可抵南卫理公会大学 (SMU),20 英里(32 公里)开外即是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 便利的位置和完善的设施让我们成为您理想的下榻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