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迪生酒店 > 达拉斯6号汽车旅馆 - 艾迪生

达拉斯6号汽车旅馆 - 艾迪生(Motel 6 Dallas - Addison)

4325 Beltline Road,艾迪生,得克萨斯州,750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艾迪生,交通便利,靠近达拉斯市中心的各种购物场所和一些景点,为您提供舒适的客房和休闲设施。 Motel 6 Dallas - Addison汽车旅馆距离Galleria Mall购物中心只有2英里,那是一个4层结构的购物中心,拥有几家商店、餐厅和一个溜冰场。MCI Engineering等公司的办事处距离旅馆只有片刻车程。客人可以游览距离旅馆不到15英里的达拉斯水族馆和达拉斯动物园。 客人可以享用一杯免费的早间咖啡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到室外游泳池游泳。Addison Motel 6汽车旅馆允许携带宠物,还提供投币式洗衣设施和少量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