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迪尔内酒店 > 丘陵酒店

丘陵酒店(Hilly Hotel)

Sukru Pasa Mah. Kiyik Cad. No:254,埃迪尔内,马尔马拉地区,220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illy Hotel酒店距离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UNESCO's World Heritage)的著名塞利米耶清真寺(Selimiye Mosque)仅有1.3公里,设有1间全景餐厅和3间会议室。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LED电视。 Hotel Hilly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现代化的装饰,并设有保险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机。部分套房和客房设有休息区和Spa浴缸,客人可以免费进入Spa。 酒店于早晨提供丰盛的早餐拼盘,亦设有1间供应国际菜肴以及以Edirne风味烹制的熟肝(yaprak ciger)等当地菜肴的单点餐厅。 前台7天24小时全天候为客人服务。酒店亦可提供客房服务。 Hilly Hotel酒店距离Edirne Palace摔跤锦标赛场地仅有2.5公里,距离Rustem Pasa Kervansarayi(Caravanserai)驿站1.5公里,距离希腊-土耳其边境6公里,距离保加利亚-土耳其边境14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