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迪尔内酒店 > 尤尼斯特公寓酒店

尤尼斯特公寓酒店(Unisite)

Sükrü Pasa Mah. Serif Bilgen Cad. No: 1 - Aysekadin,埃迪尔内,马尔马拉地区,220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Unisite公寓式酒店坐落于一栋提供24小时前台、免费健身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综合大楼内,距离历史悠久的塞利米耶清真寺(Selimiye Mosque)和埃迪尔内(Edirne)市中心2公里。 Unisite公寓式酒店的客房和公寓铺有镶木地板,配有衣柜、书桌、平面有线电视和厨具。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式酒店内的餐厅每日供应早餐。公寓式酒店设有一间名为Kepce并供应家常餐点的餐厅以及一间名为Kekmek并供应小吃和饮料的咖啡馆。公寓式酒店附近遍布着其他餐饮场所。 客人可以使用公寓式酒店内的游戏室、乒乓和自行车。公寓式酒店距离大市集(Grand Bazaar)和热闹的Saraclar Street街均为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