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温斯托酒店 > 杜克雷斯旅舍

杜克雷斯旅舍(The Dukeries Lodge)

High Street, Edwinstowe,埃德温斯托,诺丁汉郡,NG21 9HS,英国

立即预定
  The Dukeries Lodge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Edwinstowe;位于舍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中心。此类18世纪的旅馆设有1个舒适的酒吧、现场音乐、家庭熟食、遍及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 Dukeries酒店的客房配有独特的设计,大部分配备原有的特色。所有的客房都设有1间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1台平面有线电视。 Dukeries酒店提供传统的餐厅;供应以当地食材烹制的各种国际菜单。酒吧提供小吃、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带台球桌的游戏区。 Dukeries Lodge酒店由家庭经营,坐落在诺丁汉(Nottinghamshire)农村,距离曼斯菲尔德(Mansfield)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皮克区(Peak District)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