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森酒店 > 东埃德森湖景旅馆及套房酒店

东埃德森湖景旅馆及套房酒店(Lakeview Inn & Suites - Edson East)

4300 2nd Avenue,埃德森,阿尔伯塔省,T7E 1V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埃德森(Edson)的酒店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每间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和冰箱。酒店距离埃德森高尔夫俱乐部(Edson Golf Club)仅有5分钟车程。 Lakeview Inn & Suites - Edson Eas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电视和DVD播放机,还提供一张书桌,为您带来便利。 Edson Lakeview Inn & Suites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还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 这家埃德森的酒店距离圣丹斯省立公园(Sundance Provincial Park)有24公里,距离加洛韦站博物馆(Galloway Station Museum)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