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登科本酒店 > 路易特珀尔德酒店

路易特珀尔德酒店(Luitpold)

Unter dem Kloster 1,埃登科本,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7480,德国

立即预定
  Luipold酒店四周环绕着葡萄园,面对着Pf?lzer Forest森林,是一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埃登科本(Edenkoben)温泉镇。房价含免费使用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费用。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迷你吧、一台卫星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森林的景致,并提供一个阳台。 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特色菜肴以及当地葡萄酒。 Luitpold酒店距离埃登科本城中心有2公里,距离卢德维格斯赫黑宫(Ludwigsh?he Palace)有3公里,距离葡萄酒之路上的诺伊施塔特(Neustadt an der Weinstrasse,10公里)以及德国葡萄酒之路上的多个地点仅有一小段路程。 酒店距离A65高速公路有4公里,距离埃登科本火车站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