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登科本酒店 > 普瑞泽格特酒店

普瑞泽格特酒店(Hotel Prinzregent)

Unter dem Kloster 1,埃登科本,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748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Edenkoben的酒店坐落在Palatinate森林边缘,四周环绕着葡萄园,距离Villa Ludwigsh?he宫殿仅有几分钟路程,享有该地区的景色。 这家三星级Hotel Prinzregent酒店提供配有卫浴设施和天空电视等各种现代化设施的客房,所有公共区域均设有无线互联网连接。 忙碌了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游泳池和桑拿区休息放松。 客人可在酒店餐厅享用晚餐,温暖的天气还可在露台上享用。酒店的葡萄酒吧供应精选葡萄酒,是您晚间休息的好地方。 Prinzregent酒店距离前往Villa Ludwigsh?he宫殿的Rietburgbahn缆车以及拥有许多景点的镇中心均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