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登巴克酒店 > 维斯罗斯酒店

维斯罗斯酒店(Hotel Wei?es Ro?)

St. Ritter 19,爱登巴克,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50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Thale镇的Altenbrak村,就坐落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Harz山脉的Bode峡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意大利餐厅、区域风味的自助早餐以及装饰典雅的客房。 Hotel Wei?es Ro?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铺有地毯,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小型客厅角、私人浴室以及书桌。 Hotel Wei?es Ro?酒店为客人探索周围的Harz山脉和乡村地带提供了理想的基地。著名的Harzer Hexenstieg远足径贯穿Thale镇。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Jagdschloss Windenhütte狩猎小屋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B?ser Kleef岩层有1公里。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露台。 Hotel Wei?es Ro?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奎德林堡市(Quedlinburg)和韦尼格罗德市(Wernigerode)均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