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逊酒店 > 德瑞圣路易斯机场酒店

德瑞圣路易斯机场酒店(Drury Inn St. Louis Airport)

10490 Natural Bridge Road,埃德蒙逊,密苏里州,63134,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兰伯特圣路易斯国际机场(Lambert St. Loui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2分钟的车程,在每间客房内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平面电视。酒店内还设有一间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 Drury Inn St. Louis Airpor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Saint Louis Airport Drury Inn酒店的室内游泳池游泳,或在热水浴池中放松。酒店内还设有一间自助洗衣店和一间商务中心。 酒店每天供应热食早餐,包括新鲜水果、百吉饼、糕点和谷类食品。 酒店距离大拱门(Gateway Arch),Busch Stadium体育场和圣路易斯(Saint Louis)市中心不到15英里(24公里)。酒店位于70号州际公路旁,距离Verizon Wireless Amphitheater圆形剧场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