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Westwood Inn)

18035 Stony Plain Road,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S 1B,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172间房   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就为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中心。 舒适的住房服务配合这间埃德蒙顿高级酒店外的城市激情将为您创造一次难忘的假期体验。感受加拿大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闻名遐迩的舒适,在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宽敞的住房和套房(配备带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和免费的高速网络)中放松自己。 快速品尝美食或借助一杯清凉饮料放松自己或享受我们VLTS的激情时刻……猴笼酒廊里总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在我们的海水游泳池边上嬉戏,在我们的健身设施内挥洒汗水,或在游戏房内玩上一局——有很多的便利设施可供选择。 酒店欢迎宠物(需缴纳小额费用)。想要探索埃德蒙顿? 到户外去,您将发现西埃德蒙顿商场——整个北美最大的商场——著名的博克斯艺术画廊、Odyssium、旧斯达孔拿模型和玩具博物馆、亚伯达省级博物馆和北部森林公园的赛马。商务、会议和活动客人还将感受到酒店专业人员的服务品质、商务中心和10000平方英尺的宴会场所——是婚庆、庆祝、会议等的理想举办地。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距离DHL物流公司、国家工艺设备、沃尔玛和UMA工程公司仅几分钟的路程。 应要求还可提供商务教室。入住位于亚伯达埃德蒙顿的高级酒店 —— 伍德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探索埃德蒙顿所有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