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骑士酒店

埃德蒙顿骑士酒店(Knights Inn Edmonton)

6622 104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6H 2L2,加拿大

立即预定
  埃德蒙顿(Edmonton)的这家汽车旅馆坐落在卡尔加里步道(Calgary Trail)旁,内设中式餐馆。其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旅馆距离购物和餐饮场所众多的怀特大街(Whyte Avenue)有5分钟车程。 Knights Inn Edmonton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和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Edmonton Knights Inn旅馆装有空调,拥有客用自助洗衣店、小型市场、提供饮品的自动售货机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 Knights Inn Edmonton旅馆距离Southgate Mall商场和艾伯塔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Alberta Hospital)均有5分钟车程,与贾斯珀大道(Jasper Avenue)相距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