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琳达住宿加早餐旅馆

琳达住宿加早餐旅馆(Linda's Inn B&B)

7312 156 Street NW,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R 1X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座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埃德蒙顿市(Edmonton)的一处住宅区,距离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并且其所有住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 Linda's Inn B&B酒店的客房均以柔和的色调装饰,并设有一间私人或共用浴室。所有客房均可提供书桌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inda's Inn Edmonton酒店的早餐包括谷类食品、烤面包、水果、茶水和咖啡。 酒店的公共区配有供客人使用的共用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并可提供热巧克力、茶及咖啡。此外,公共区还设有共用电脑。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通往艾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的巴士站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Westridge Park公园约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