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罗斯林套房旅馆

罗斯林套房旅馆(Rosslyn Inn & Suites)

13620 97 Street Northwes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E 4E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Edmonton的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酒吧。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冰箱,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Edmonton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Rosslyn Inn &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也提供煮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设有小厨房。 Canyon Grill & Lounge餐厅为客人提供全天用餐场所。客人可以在拥有大屏幕电视和壁炉的Prospectors Gaming Room游戏室放松休息。 Inn & Suites Rosslyn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供客人使用。酒店也提供洗衣房,让您享有更多便利。此外,酒店内还设有出售各种小吃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 西埃德蒙顿购物商场(West Edmonton Mall)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Twin Willows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