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市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市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ity Centre Inn)

11310 109th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G 2T,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109间房   市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是一家新装修的酒店,并且是Runway 29 Lounge的所在地——在那里可享有看到极佳的景观。深受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欢迎的酒店是客人参观埃德蒙顿时的最佳住处。当享受了一次放松的夜晚睡眠后,到这间位于中心位置且在市中心北面的埃德蒙顿酒店外面,去探索城市拥有的一切。您可以观看在雷克索尔广场的埃德蒙顿油人队曲棍球比赛、埃德蒙顿爱斯基摩队加拿大足球联盟比赛或加拿大牛仔竞技总决赛,前往京士威道购物中心。舒适的现代化客房配备所有让人感觉宾至如归的设施,大部分客房配备的定制设计的家具和大办公桌。其它便利设施包括每天24小时提供的餐饮服务、波光粼粼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令人放松的热水浴缸和令人兴奋的30英尺滑水道。蒂姆?霍顿餐厅也与大堂相连。商务客人也会喜欢酒店舒适的住宿条件和临近地区企业的位置,包括加拿大皇家骑警K部门、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格伦罗斯医院和皇家亚历山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