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市区智选假日酒店

埃德蒙顿市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Edmonton Downtown)

10010 104th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J 0Z,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2年装修,共有140间房   埃德蒙顿市区无烟酒店地段优越 — 埃德蒙顿市区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Edmonton Downtown) 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便利设施,确保您访问埃尔伯特埃德蒙顿期间住得舒适愉快。我们的酒店员工将为您留下难忘的入住体验。我们整修一新的埃德蒙顿酒店地处市中心,客人可以步行前往埃尔伯特立法机构、TELUS Field 或 Citadel Theatre 剧院。埃德蒙顿活动丰富,一年有 30 个节日、Rexall Place 举办的活动和西埃德蒙顿商场 (West Edmonton Mall) 的奇观只有市区的埃德蒙顿酒店方便参与。商务游客知道埃德蒙顿酒店的位置可以帮助他们方便地工作,我们地处市区,可以轻松前往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和绍尔会议中心 (Shaw Conference Centre)。我们清楚商务游客出差时需要什么,因此我们提供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的高速有线和无线因特网连接。酒店提供 24 小时商务中心和会议室,可以容纳 200 人,我们甚至帮您处理餐饮需求。我们的客人知道埃德蒙顿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Edmonton) 的设施为他们的入住提供超值服务。酒店提供热气腾腾的免费自助早餐,并且可以轻松前往 Free Press Bistro。90% 的客房有阳台和双层床垫。在健身中心锻炼之后,您可以在室内泳池、按摩池或蒸汽室休闲放松。在我们的埃德蒙顿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Edmonton Hote) 享受“明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