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西埃德蒙顿希尔顿花园酒店

西埃德蒙顿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West Edmonton)

17610 Stony Plain Road,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S 1A,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160间房   欢迎来到埃德门顿并欢迎入住我们的埃德门顿西部希尔顿花园酒店! 希尔顿埃德门顿西部花园酒店距当地企业,地区景点以及众多娱乐场所都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位于埃德门顿的西端商业区我们的酒店一切应有尽有! 作为我们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宾客,你将在这座靠近著名的埃德门顿景点与企业的有格调的埃德门顿酒店享受到极其友好和睦的氛围入住环境。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包括: *地处埃德门顿西区中心 *周围有令人眼花缭乱的餐厅,夜总会以及娱乐场所。 *距埃德门顿西部购物中心只有几分钟车程。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娱乐与购物中心。 这里有超过800家商铺及服务机构。 *只需步行几步就可抵达泰勒斯埃德门顿科学世界 在埃德门顿西区的埃德门顿酒店之中,希尔顿埃德门顿西部花园酒店提供了等级非凡的便利以及风格,包括价格适中的顾客导向服务及设施。 位于埃德门顿西部的希尔顿埃德门顿西部花园酒店为宾客提供了无可匹敌的服务,结合综合会议设施,使这一酒店成为埃德门顿地区会议场地的理想酒店。 在我们的大北美烧烤吧-我们的就地餐厅享受埃德门顿酒店的经典烧烤餐饮或只是在干草休息室休息并放松下来。 在我们160间充分预定的客房内选一间入住下来,这里有一系列现场特色设施与服务,包括: *160间指定大客房,内有大床或双大床。 *五间行政套房,内有独立休闲区,按摩浴缸以及双向壁炉。 *所有客房都配置有: 微波炉,小冰箱,咖啡壶,房内保险柜,32寸液晶平板电视,内置旅网视频及任天堂游戏 *大北美烧烤餐厅,每日开放,供应早餐,午餐及晚餐 *甘草休息室,星期一至星期六晚间营业。 中庭按季节开放营业 *24小时展览馆食品室便利商场 *每间客房及公共区域都提供免费高速宽带和无线网络 *免费商务中心 *加热的室内游泳池,涡轮按摩浴缸以及实地健身房 *停车服务也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