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南部会议中心假日酒店

埃德蒙顿南部会议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CONFERENCE CTR EDMONTON SOUTH)

4485 GATEWAY BLVD.,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6H 5C,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24间房   无论您商务差旅、休闲度假或是团队旅行,埃德蒙顿南部会议中心假日酒店都是您的绝佳住宿之选!酒店距埃德蒙顿国际机场Edmon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YEG)、Anthony Henday Drive、Whitemud Freeway以及其他主要高速公路均仅数分钟路程。埃德蒙顿南部会议中心假日酒店的服务团队期待为您提供真正的亚伯达待客之道。自酒店出发,短途驱车,您即可抵达众多名胜景点,包括:West Edmonton Mall、Valley Zoo、Royal Alberta Museum、 Art Gallery of Alberta、Rexall Place、Commonwealth Stadium、Hawrelak Park以及Old Strathcona/Whyte Ave.购物区。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免费本地电话、每日报纸送达以及泊车服务。您可在酒店健身中心健身,或是在浴缸中放松身心,孩子们则可以在泳池中尽情嬉戏。酒店设有2间餐厅,您可在此尽享一日三餐,或是客房送餐服务。您及家人可在酒店的ABC Country Restaurant中享用全天早餐和儿童餐,或是在Fionn MacCool''s Irish Pub爱尔兰吧中体验凯尔特风情;也可以在露台享受阳光,或是品尝各类进口啤酒;各类美食,终能波动您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