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西部欢朋套房酒店

埃德蒙顿西部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West Edmonton, Alberta, Canada)

18304 100 Avenue,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S 2V,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03间房   欢迎入住埃德门顿西部希尔顿恒庭酒店。当哈得逊湾公司在1795年创办埃德门顿堡的时候,几乎没有哪家贸易商能猜出它将会变成什么样的大都会。 从某种程度来说,你可以说埃德门顿变化不大-我们还是一座适合经商,贸易繁荣的枢纽。 不过,这座城市除了工业化的一面以外还有更多的精彩。 在你入住这里,位于埃德门顿西部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的同时,一定要去探寻体验我们众多的文化活动。 我们位于埃德门顿的酒店坐落于富丽堂皇的城市西区,这块区域本身就几乎是一座城市。 在我们酒店的几公里范围之内,你会发现周围有许多华丽的建筑,众多你可能都无法相信的户外活动与购物场地。 位于埃德门顿西区的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位于交通便利之处,距西部埃德门顿购物中心只有几分钟车程。 因此无论你来这座城市是为了领略一些这里的历史,做成一笔快速成长的生意或来到户外做一些探险,你都会很快发现为什么我们位于埃德门顿的酒店被视为通往北部地区的门户的原因以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