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费尔蒙麦克唐纳酒店

费尔蒙麦克唐纳酒店(The Fairmont Hotel Macdonald)

10065 100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J 0N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埃德蒙顿(Edmonton)的酒店俯瞰北萨斯喀彻温河流域(North Saskatchewan River Valley),设有1间餐厅和1个提供全套服务的spa。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酒店距离北部的雷克索尔广场(Rexall Place)有5公里。 The Fairmont Hotel Macdonald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和书桌。每间连接浴室均配有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Macdonald Fairmont Hotel酒店的Harvest Room餐厅于早餐、午餐、晚餐和周末的早午餐时段供应加拿大当地美食。周末,客人可以享受下午茶,还可以在Confederation Lounge酒廊享用休闲饮品。 The Fairmont Hotel Macdonald酒店设有24小时商务中心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游泳,然后在健康俱乐部享受放松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有11公里,距离埃德蒙顿河谷动物园(Edmonton Valley Zoo)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