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南埃德蒙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南埃德蒙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outh Edmonton Inn & Suites)

1204 101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6X 0P,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105间房   在这个当地现代化的南埃德蒙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住宿期间,体验埃德蒙顿、亚伯达的一切。井然有序、时尚且现代的南埃德蒙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以您能支付得起的价格提供便利和舒适。 这个埃德蒙顿酒店距离市中心很近,就在2号高速公路旁边,很容易就能到达埃德蒙顿国际机场、亚伯达大学和其他城市办事处。这个位于埃德蒙顿的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提供宽敞的布局良好的客房,客房中有升级的便利设施-例如舒适的双层床垫、一台室内微波炉、专用冰箱、有线和卫星平板电视和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 在出去享受我们室外盐水游泳池(配有滑水道和热水浴缸)或在我们一流的健身中心补充精力之前,客人可以从一份免费的丰盛早餐开始度过新的一天。 南埃德蒙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还是一个100%无烟环保酒店,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从这个位置便利的亚伯达埃德蒙顿酒店很快就能到达购物、用餐、博物馆和其他区域。 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有一个刺激的室内水上乐园,南埃德蒙顿考门购物中心和旧斯达孔拿地区就在附近。 客人可以参观亚伯达皇家博物馆、乌克兰遗产中心、亚伯达立法大楼、著名的莫塔特温室和德文郡植物园。 一共有四个本地高尔夫球场以及一个距离酒店很近的冰球设施。 季节性活动,例如品味埃德蒙顿和各种音乐会,保证您总有事情可做。我们的高级客户服务和一流的便利设施使得南埃德蒙顿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成为Trip Advisor首推的酒店。 来这里找回真正的自己-现在就预订我们酒店并节省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