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城中心康福特茵酒店

埃德蒙顿城中心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 Suites Downtown Edmonton)

10425 100th Avenue,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J 0A,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尔伯塔省(Alberta)埃德蒙顿(Edmonton)市中心,享有理想的地理位置,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亦设有内部的餐饮场所,毗邻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等热门景点。 Comfort Inn and Suites Downtown Edmonton酒店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市内的许多热门节日活动场所,距离阿尔伯塔省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伊丽莎白女王公园(Queen Elizabeth Park)和数个高尔夫球场均仅有一小段路程。 Downtown Edmonton Comfort Inn酒店的客人可在游览这个繁荣的城市之前,享用一顿免费热早餐和阅读免费报纸。 酒店内部亦设有健身中心、游泳池以及投币式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