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拉孔布城堡酒店

拉孔布城堡酒店(Chateau Lacombe Hotel)

10111 Bellamy Hill,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J 1N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lberta省Edmonton市中心,距离剧院和艺术区(Theater and Arts)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高速互联网和3间内部餐厅。 Chateau Lacombe Hotel酒店的屋顶旋转餐厅La Ronde享有迷人的城市景色,提供精致美食。晚餐后客人可以前往主楼层的Bellamy's Lounge酒廊享用喜爱的鸡尾酒来放松身心。 从Hotel Chateau Lacombe酒店驾车很快即可到达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经营高尔夫球场Victoria Golf Course。酒店距离West Edmonton Mall购物中心和Fort Edmonton Park公园等该地区其他景点也仅有数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