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埃德蒙顿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Edmonton Downtown)

10010 104th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J 0Z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中心,距离城堡剧院1公里。酒店内设有餐饮场所、Spa和美容沙龙、室内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化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咖啡设施和办公桌。每间客房均以中性色调布置,以鲜艳的色彩点缀。Edmonton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大部分的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Free Press Bistro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以及欧陆式佳肴并擅长烹制意大利风味的三明治。酒店每日供应的早餐包括热和冷的食品。 Holiday Inn Express Edmonton Downtown酒店内设有健身房、漩涡浴缸和蒸汽浴室。Hillsborough Salon & Spa设有私人按摩治疗室和美发沙龙并提供美容服务。 这家酒店距离阿尔伯塔省大学和Rexall Place体育场均有12分钟车程,距离Telus World of Science博物馆8.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