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顿海岸大酒店

埃德蒙顿海岸大酒店(Coast Edmonton Plaza Hotel)

10155 105 Street NW,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J 1E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埃德蒙顿(Edmonton)的酒店内提供带全套服务的spa、可通往市中心部分景点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埃德蒙顿(Edmonton)市中心仅有4公里。 Coast Edmonton Plaza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咖啡机,并设有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以增加客人入住的便利。 Edmonton Coast Plaza Hotel酒店为客人设有一间健身中心、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以及位于酒店内的Malt’s Lounge酒廊和105th Street Café咖啡厅。客人还可以享受24小时的客房服务。 Coast Edmonton Plaza Hotel酒店距离城堡剧院(Citadel Theatre)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邵氏会议中心(Shaw Conference Centre)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