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波希米亚餐厅住宿加早餐酒店

波希米亚餐厅住宿加早餐酒店(La Boheme Restaurant & B&B)

6427 112 Avenue,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W 0N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欧式风格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埃德蒙顿市(Edmonton)历史悠久的高原地区,坐落在Gibbard街区,距离Rexall Place 场馆有9公??里,内设餐饮场所以及装饰独特的套房(配有迷你吧和冰箱)。 La Boheme Restaurant & B&B酒店的每间套房都以柔和的色彩装饰,配有典雅的家具、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露台。 酒店内的La Bohem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法式菜肴,包括洋葱汤、法国蜗牛和烤肉等。酒吧是客人餐后放松、小酌一杯的理想去处。 La Boheme Restaurant & Bed and Breakfast酒店距离莫塔特温室(Muttart Conservatory)的植物园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原有以及重建后的Fort Edmonton Park公园历史建筑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