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华美达会议中心酒店

华美达会议中心酒店(Ramada Conference Centre)

11834 Kingsway Avenue,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G 3J5,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埃德蒙顿(Edmonton)的酒店及会议中心内设有一间餐厅。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每日供应早餐,距离阿尔伯塔省皇家博物馆(Royal Alberta Museum)仅有8分钟车程。 Ramada Conference Centr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酒店提供免费洗浴用品,让客人享受更方便的住宿体验。部分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 Edmonton Ramada酒店的早餐包括新鲜水果、酸奶、香肠和鸡蛋。Botanica餐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和美式佳肴。 Ramada Conference Centre酒店提供健身设施和24小时前台服务,亦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以及报纸和行李寄存服务。 Ramada Conference Centre酒店距离Shaw Conference Centre会议中心有9分钟车程,距离Kingsway Garden Mall购物中心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