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麦科文大学公寓酒店

麦科文大学公寓酒店(MacEwan University Residence)

11050 - 104 Avenue N.W.,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K 2Y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该旅舍位于埃德蒙顿(Edmonton)麦克文大学(MacEwan University)的城中校区内,提供覆盖所有客房的免费网络连接,距离埃德蒙顿城市中心的商店和Kingsway Garden商场有5分钟的车程。 MacEwan University Residence旅舍的所有客房均提供书桌、冰箱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或一间小厨房。 Edmonton MacEwan University Residence旅舍提供内部24小时服务的前台、 健身中心、游戏室、客用洗衣店与校园内部且额外收费的健身中心和游泳池。 MacEwan University Residence旅舍距离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9.5公里,距离Telus科学世界仅有9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