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海埃德蒙顿酒店

海埃德蒙顿酒店(HI-Edmonton)

10647 81st Avenue,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6E 1Y1,加拿大

立即预定
  Edmonton旅馆靠近Whyte大道的娱乐区,距离Alberta大学有3公里。旅馆的免费设施包括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床单和毛巾。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Edmonton旅馆设有私人客房和共用宿舍客房。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储物柜。旅馆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Edmonton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旅馆的客人可以全天免费享用咖啡和茶。私人室外庭院提供烧烤设施。旅馆设有一间电视室、自助厨房和图书馆。 从Hostelling International旅馆跨过North Saskatchewan河就是Edmonton市中心。West Edmonton购物中心距离旅馆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