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蒙顿酒店 > 埃德蒙德购物区智选假日酒店

埃德蒙德购物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dmonton-At the Mall)

10017 179A Street,埃德蒙顿,阿尔伯塔省,T5S 2L4,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24小时健身中心,距离World Waterpark水上乐园和West Edmonton Mall商场不到3公里。每间客房均配有带视频游戏的有线电视。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dmonton-At the Mall酒店装饰温馨的客房配有冰箱和咖啡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书桌和舒适的休息区。 客人可以享用酒店供应的热早餐,包括鸡蛋、熏肉和肉桂卷。Edmonton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亦提供免费日报并设有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皇家阿尔伯塔博物馆(Royal Alberta Museum)、山谷动物园(Valley Zoo)和Telus World of Science科学世界不到7公里,距离埃德蒙顿国际机场(Edmon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