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里娅拉赛酒店 > 艾德尔客房酒店

艾德尔客房酒店(Ayderoom Hotel)

Ayder Kaplicalari Asagi Amberlik Mevkii No: 65 Camlihemsin,埃德里娅拉赛,土耳其黑海地区,537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yderoom酒店坐落在Ayder Plateau高原的一处偏僻地区,被松林及巍峨群山环绕,设有现代化的客房与1间餐厅,可供客人领略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配备了卫生间、淋浴和吹风机,也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Ayderoom酒店的餐厅设有大型窗户,可领略附近山脉及松林的景色。您可以在餐厅享用自助早餐和地方特色美食。 酒店距离Ayder温泉仅有200米,距离Zil城堡有20公里,距离Gelin Tulu瀑布有25公里,距离特拉布宗机场(Trabzon Airport)有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