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德华酒店 > 阿杜阿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阿杜阿尔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Aduard)

Friesestraatweg 13,爱德华,格罗宁根省,9831 TB,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拥有简朴与整洁的住宿,而且价格实惠,坐落于美丽的格罗宁根农村环境中。您可从酒店餐厅品尝到产自弗里斯兰省的自家农场的最新鲜的食物。 该酒店为您在爱德华迷人的乡村中心外面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住宿地。这家酒店可方便地驾车抵达,位于前往格罗宁根市的道路上,并提供免费泊车。全酒店覆盖免费的Wi - Fi网络。 每天早晨醒来,您即可享用丰盛的免费自助早餐并休闲地计划您的一天。天气晴朗时,阳光露台是您在户外放松,并享用一杯饮品的好去处。 舒适的餐厅为您享受美食和美酒,提供一个温馨的气氛。酒店在弗里斯兰省设有私人的农场,其餐厅的肉类均由此供应,为您提供新鲜的区域美食。当然,酒店还设有儿童菜单和一些有趣的活动,确保儿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