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芬酒店 > 旅行住宿加早餐旅馆

旅行住宿加早餐旅馆(Bed & Breakfast Travel)

Seringstraat 18,埃德芬,海尔德兰省,6744 WZ,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被草原包围的乡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露台。埃德(Ede)市和费嫩达尔(Veenendaal)市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A12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7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拥有裸露的木梁和柔和的色彩装饰。客房设有俯瞰着花园的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2将咖啡馆距离B&B Travel酒店不到900米。附近的埃德(Ede)市和费嫩达尔(Veenendaal)市还分布着午餐室、咖啡馆和餐馆。 Bed & Breakfast Travel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探索酒店周围的开放自然环境。De Hoge Veluwe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A30高速公路距离酒店不到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