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尔斯顿酒店 > 邦臣城堡美居Spa酒店

邦臣城堡美居Spa酒店(Mercure Barony Castle Hotel & Spa)

Eddleston,埃德尔斯顿,边境,EH45 8Q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堡设有时尚的餐厅和现代休闲中心,位于25英亩(101,171平方米)的成熟园地中,地处苏格兰边境,四周环绕着Peeblesshire乡村。 Barony Castle Hotel & Spa酒店的典雅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办公桌。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享有Eddleston Hills山景。 Barony Castle酒店所在的美丽园地设有垂钓湖、绿荫露台和槌球草坪。客人可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或在健身中心和游泳池内锻炼身体。 现代餐厅采用当地优质时令食材烹制食物,供应传统的苏格兰菜肴。舒适的酒吧提供饮料、小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rony Castle Hotel & Spa酒店距离爱丁堡以南仅有35分钟车程,距离皮布尔斯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壮观的Glentress Forest森林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