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尔斯顿酒店 > 马蹄餐厅宾馆

马蹄餐厅宾馆(The Horseshoe Restaurant With Rooms)

Eddleston,埃德尔斯顿,边境,EH45 8QP,英国

立即预定
  The Horseshoe Restaurant With Rooms宾馆位于埃德斯顿(Eddleston)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边境,设有屡获殊荣的餐厅、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卧室以及免费停车场。 The Horseshoe宾馆宽敞的客房均享有时尚的装饰,并设有豪华浴室、私人入口、办公桌、壁挂式液晶电视以及当地出产的免费洗浴用品。 荣获AA玫瑰花星级的餐厅享有豪华的装潢,并供应优质美食和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The Horseshoe Restaurant With Rooms宾馆周围环绕着风景优美的乡村,距离皮布尔斯(Peebles)中心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爱丁堡(Edinburgh)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道克花园(Dawyck Gardens)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