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德酒店 > 里霍斯特酒店

里霍斯特酒店(ReeHorst)

Bennekomseweg 24,埃德,海尔德兰省,6717 LM,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埃德(Ede),距离高费吕韦国家公园(Hoge Veluwe National Park)有20分钟车程,距离A12高速公路仅有3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De Reehorst酒店提供超长床、双层玻璃窗、私人浴室,以及套房。酒店每天早晨在Restaurant Valentino餐厅供应自助早餐。 Restaurant Valentino餐厅在晚餐时段提供各类美食的菜单。客人也可以在啤酒店享用简餐,并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作为一天的结束。 酒店距离可直接前往阿纳姆(Arnhem) 和奈梅亨(Nijmegen)的Ede-Wageningen火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对面的森林内慢跑或骑自行车。